什麼是SSL認證?

SSL (Secure Socket Layer 安全通訊緒層),又稱【 伺服器認證】,用處是於你的網頁瀏覽器和實惠網店伺服器之間,建立一個安全通訊通道。 兩者之間的所有資料往來,以認證中的數位金鑰加密,避免第三者續取資料內容,加密金鑰的長度(key-length )越長,安全度越高,而我們SSL所使用的加密金論長度有256位。

保護敏感性資料

如網路的資料傳輸是沒有經過加密 的動作,當有人對資料攔截,他就可以看到裡面純文字的內容。而SSL會加密你從本網站傳送或接收的資訊,防止竊賦窺探你的交易資訊,你大可放心輸入姓名、電話 、地址 、信用卡號碼等資料。
兩者之間的所有資料往來,以認證中的數位金鑰加密,避免第三者續取資料內容,加密金鑰的長度(key-length )越長,安全度越高,而我們SSL所使用的加密金論長度有256位。

安心使用

你看到 「https」 在網頁瀏覽器上的網址開頭出現時,你就是正在使用具有SSL保護的網頁版面中。